email 中 To、Cc、Bcc 字段的作用

你应该确保你的邮件正确地发给了你想要的人。To、Cc、Bcc 域允许你指定合适的策略让收件人接收信息。

To 字段是为那些与邮件信息极度相关且随时需要作出回应的人准备的。如果你认为谁与此极度相关,你应该把他们包含在 To 域中。

在邮件的开头把所有你认为相关的人都写进来是个不错的方法,这样你可以让别人知道谁参与了此事。

比如这样的开头:Hi Bill, Ted, Mary, Suzy,
如果你的收件人超过了四个,那么你最好以 Hi all or Hello team 开头,而不是以上面的方式。

只要你喜欢,你可以添加尽可能多的邮件地址到 To 字段中。有人错误地认为 Cc 域是用来解决收件人过多时的解决方法。

Cc 域(抄送)用来发送给那些你认为应该知道这件事情但又不是特别相关的人:他们仅仅需要知道事情的进展而不需要为此做出回应。

对于那些在 80 年代之后出生的人来说,“抄送”来源于用打字机写信。你需要把两张纸同时放入打字机中,中间放一张复写纸。信的内容通过复写纸被复印到底下的那张纸中。这样在底下就留下了与第一个信件相同的副本。

你有很多种使用 Cc 域的理由

  • 他保证被包含进来的人在这个环内(常被用来让经理们与及时跟进此议题)
  • 他让人们明白他们是应该对此作出回应还是仅仅只需知道就好了
  • 他允许你让收件人知晓其他的人也知道正在发生什么(万一你想让别人重视这件事情,或者把他作为重要的事情对待)。

Bcc 域(密送)被用来当你希望其他人收到这个邮件,但是你不想除收件人以外的人知道他收到了这封邮件。

当人们收到邮件,他们能看到 To,Cc 域但是看不到 Bcc 域的收件人。当你发送邮件给成千上万的人时,使用 Bcc 无疑是不错的选择。你不想让收件人知道其他收件人的邮件地址,所以你使用它,而不是 To,或 Cc。

总结下来就是这样:
To 发送给那些需要响应的人
Cc 发送给那些需要知晓事情进展但是不需要做出行动的人
Bcc 发送给那些不需要知道其他收件人的人或者用于大量的邮件发送

原文地址:http://www.writebetteremails.com/to-cc.htm

看国内各大邮箱服务提供商,基本提供了以上三种发送方式,To 对应在收件人中填写多个邮箱地址,Cc 对应于添加抄送,Bcc 对应于添加密送,当然还有分别发送(QQ 邮箱)或群发单显(网易和新浪),这种服务将多个发送任务放入队列中分别发送,收件人会依次收到相同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