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袜布洛克牛皮鞋,买买买

我喜欢 男人袜 的产品,他们给我带来了惊喜和良好的体验,以及不错的产品。我会向我的朋友们推荐它。

这次参加了男人袜官网社区的活动,活动是发评论提建议得奖品。其中的奖品就是男人袜皮鞋。自我感觉还是对男人袜了解的,至少在产品上,是一直在使用,男人袜,随心裁,男人内,船袜,指甲刀,总体来说很满意。

最初邂逅男人袜是一个一分钱买袜子的活动,不记得是从哪里知道的了,买了之后感觉袜子穿着舒服,有质感,无 logo ,而且穿着之后是感觉不到袜子的存在的。基本上做到了一个袜子该有的样子。再后来知道了男人袜推出的以订杂志的方式订购袜子的方式,简单说就是一次付款,剩下的时间,定期寄送袜子。恰逢老爸生日,就送了这样一份礼物,买了包年服务。再到后来,春节时候推出了「有钱任性套装」,24 双袜子,分八次寄送,彻底解决了袜子不够的问题。

我之所以愿意在男人袜持续购买产品,在于看到了他们对产品的持续优化,对产品质量的基本把控,这是他们产品的立身之本,在我看来,他们做的很优秀,价格不贵,又持续提高,是真正的不错的产品。从另一方面,不论是营销活动,还是他们传达出的理念,让人觉得,这是个真正看重客户,愿意提升自己的产品,提升大家对产品的体验,提升服务的质量的团队。

有这样一件事,让我觉得是真正感受到了温暖。之前买三角内裤,到货后发现小了,想退货,跟客服微信联系后,客服说直接给我寄送过来,旧的不用退了,因为其他的客人如果收到别人穿过的,明显不好。是的,我写的是,客人。因为,我真正觉得自己是个客人,受到了主人(男人袜)的照顾与款待。人们喜欢用羊毛出在羊身上这句话来形容商家的别有用心与唯利是图,但我想说,羊毛虽然出在羊身上,但商品除了是商品,还包含附带的服务,男人袜不仅注重服务,而且能把在你购买前后,产品使用,事后持续输出服务,做成闭环,并且能在这个过程中持续升级,这是我非常欣赏的点。

回到男人袜的产品,不论是袜子,还是男人内,都是质量上佳。袜子的组成成分 「60% 竹纤维 抗菌防臭 / 15% 精梳棉 柔软加分 20% 聚酯纤维 耐磨耐穿 / 5% 氨纶纤维 弹性柔韧」,很明显,这是经过计算和平衡的。上脚体验很舒服,不松不紧恰好能包住脚,流汗后能吸汗不致脚湿。男人内是后来推出的产品,这款产品同样延续了男人袜的风格,不花哨,简简单单,手感好贴合身体,流汗后也不会产生沾粘感。

男人袜给人最大的感受是,能持续推出活动,能立足产品玩出新花样,不仅有贴合潮流的活动,还能持续产生新的产品,还能跨界与其他商家为用户带来好的产品。不过最大的功劳,还是做好了自己的产品,基于微信的营销以及独特的购买模式,让这家公司活了下来,能继续做好产品。重要的其实一直是:活下来,做下去。

下面放图,体会下男人袜最新推出的皮鞋,我这款是布洛克皮鞋,上脚感觉像踩在 💩 上面,橡胶打底,莱卡皮筋,很舒适。

难的不是拍图,也不是排版,难的是给图片起名字,卒。

男人袜使命

男人袜,你的生活助理

丝绸包裹袋

鞋

鞋前部

侧边

后跟

后脚掌

前脚掌

莱卡皮筋

内里

前脚掌鞋垫,猪皮内里

鞋撑

保养护理套装

套装坦荡荡

潘多拉魔盒

男人袜愿景

访问 男人袜官网 ,体验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