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页面刷新进行跳转

近期在看淘宝客的推广,在嗨推淘宝客论坛看了不少帖子,只能说真的是博大精深啊,一点点尝试咯。比如下面的这个简单但又使用又有意思的跳转。

代码是这样的

1
2
3
4
5
6
7
<html>

<body>
<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0;url=http://s.click.taobao.com/t?e=zGU34CA7K%2BPkqB07S4%2FK0CITy7klxxrJ35Nnc0iN0jSUl9wc6VaVCvWRaeeiDtIH1Zyj39ZxgLj3GgUToRJ3U8ILlGv9MWm5F8jMLjqqdJzhLg%3D%3D
">

</body>
</html>

将自己的推广链接放入 url 内,用页面的刷新进行跳转,方式还是比较新颖的。

适用场合:所有可以自定义页面的地方。

将代码放入网页中,访问页面的地址时就跳转到你的推广链接的地址了。

为何这么做?
因为网站基本是讨厌带广告的外链的,但是如果你给的链接比较正常,那么一般是通过了。但事实上却是跳转到了其他页面,达到了广告的目的。